【all封】 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麻哒我怎么觉得这个名字好绕

欢脱向

几乎全是私设

已经不是傻白甜是神经病了

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

好的以上有几个C【泥垢

go on苏觉哥

——————————————————————————
嗯……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到底

陷入开学却没写完作业的恐惧直接把草稿放上来了_(:3」∠❀)_

正文↓
——————————————————————————




1


封不觉很喜欢猫

从幼儿园到现在,只要看到猫就走不动路

猫咪多可爱啊,毛茸茸软绵绵的身体,尖尖的耳朵,粉嫩嫩的肉球,还有慵懒甜美的嗓音

嗯,完美。

比某些人可爱多了

封不觉如是想。




2


最先知道封不觉爱好的是王叹之。

王叹之每天和封不觉一起上下学,路过一条巷子。

之后巷子里住下了一只流浪猫。

然后王叹之就每天一人上下学了。

啧啧啧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3


为了每天与猫咪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封不觉只好每天一大早就起床

封爸封妈很欣慰:宝贝终于不再赖床早早上学了

老师依旧很崩溃:天天都迟到我工资都要扣光了

而王叹之的第一次黑化其实是在小学。

呵呵世界上为什么会有猫这个物种的存在觉哥现在都不和我一起回家了这个该死的妖艳贱货诱惑觉哥因为你我每天得写两份作业还得注意字迹不同我好苦啊……

王叹之表示要与猫咪一决雌哦不,是一决胜负,不是猫死,就是猫死。





4

最后猫死了。





5

不过不是王叹之干的。

废话我可是王•五好少年•善良纯真•扫地恐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罩纱灯•从来没有杀过生•温和友爱•叹之诶




6


猫咪是被人用玩具枪打死的,身上全是钢珠肆虐的痕迹与血迹斑斑的伤口。

王叹之赶到现场时,封不觉就蹲在猫咪面前,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

王叹之当时就慌了,他从没见过封不觉这个样子。

王叹之赶紧蹲在封不觉旁边,抓起他的手开始掉眼泪:“对不起,觉哥你别哭,你喜欢什么猫我都给你买。”

霸道总裁要从小培养。

嗯如果没有眼泪就更好了。

“……别道歉,我没哭,不需要。”

封不觉把王叹之拉起来“该说抱歉的是我。明天,一起上学吗?”

“嗯。”王叹之立刻就不哭了。




7

不过,听说清越初中部的一名学生住院了。

由于直接暴力导致的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断裂。

据说是那名男生在外面鬼混搞大了一个少爷包养的情妇的肚子结果被人揍了逃跑时慌不择路摔进了一个被偷了井盖的下水道,把腿给摔断了。

啊,真可怜啊。





8

随后那个男生住院时由于饮食问题导致肠粘膜的分泌与吸收障碍,肠蠕动过快,腹泻到脱水。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艺术家表示,他只是在饭里加了一点氟尿嘧啶,餐具上抹了一点强力泻药而已。

效果不错,值得拥有。艺术家很满意。





9

直至升初中,班里来了一位转校生。

光洁白皙的脸庞,俏挺的鼻梁,长而微卷的睫毛,还有一头火红的长发。

多么狂野不拘,多么邪魅性感。

就是名字挫了点。

封不觉想。




10

马骏骁坐在封不觉前面。

马骏骁讨厌封不觉。

第一次见面就红毛丹红毛丹的叫。

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还被这个小鬼扯了头发。

讨厌。

人家也是有名字的好吗。





11

不行。

为了以后的初中生活,我要下马威。马骏晓暗暗做好准备。

他还是很有底气的

十三岁的马骏晓已经一米六八。

在班里就是鹤立鸡群出类拔萃一枝独秀。

虽然当时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快长到底了。

于是他站起来一拍桌子,非常完美的吸引了封不觉的注意力。

封不觉抬头,马骏晓低头。

对上封不觉的眼睛。一闪一闪,特别可爱。

还有那细致乌黑的碎发遮住额头,虚掩着略显阴柔的面庞,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将柔软的嘴唇衬得更加红润。

妈的,太可爱了。

对不起麻麻,我要恋爱了。




12


马骏骁挡在封不觉前面。

但封不觉很喜欢马骏骁。

像被摸了尾巴的猫,揪了一下头发就炸毛,圆嘟嘟的脸上还有几丝红晕。

啊,可爱。

初中也不是那么无聊嘛~





13

王叹之感觉自己又要失宠了。

不行,不能让红毛丹得逞。




14

于是封不觉王叹之和马骏骁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初中生活。

封不觉继续每天撩猫(xiao)逗狗(tan)

年轻真好啊……




15

高中,封不觉开始养猫了。

是楼上伍迪的猫。

伍迪要出差,于是第二天封不觉就看见一只狸花猫窝在门口。

链子上用金边烫着Arthas,还附带一个小银牌:主人出差了,可以收养我吗。

啊啊啊没问题欢迎欢迎想呆多久都行。

封不觉捂着鼻子开了们。

春天来了。





16

桌上摆着松鼠鱼和咖喱牛肉。

还有两桶泡面。

一桶是封不觉的,一桶是王叹之的。

猫在吃鱼和咖喱。

呜呜呜明明是觉哥给我的爱心便当。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17

不是因为说了觉哥也不听吗*罒▽罒*

你奏凯(▼皿▼#)




18

饭后封不觉在逗猫

“觉哥……”

“等下我马上过去”  尾巴好软。

“你……”

“啊盘子放水池里就行。”啊这个肉球太萌了

“但是……”

“没事小叹你不用管我。”啊啊啊舔我了小舌头好粉嫩。

你管管我好不好!

王叹之怒气冲冲的站起来,把餐具一样样的端出去,盯着水池看了一会,又含着泪把碗筷洗了。

喜欢觉哥这样的人,心疼自己三秒。

好累。




19

最后猫走了,因为伍迪回来了。

第二天,伍迪站在封不觉门口:“猫出差了,可以收留我吗?”

呵……

你滚。

封不觉冷酷的甩上门。




20

不过伍迪还是和封不觉同居了。

在伍迪带着Arthas并且签署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终于住进了封不觉的……客厅。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1

而Arthas,则是和封不觉住在卧室。

对,一张床。

伍迪:“嘿嘿嘿”

Arthas:“喵?”




22

之后Arthas真的出差了。

不顾封不觉的反对当机立断毅然决然的在风萧萧兮易水寒的BGM下一言不发终已不顾的去了地狱。

阿爸对你这么好你居然舍得离开阿爸好伤心哦。

你不再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了。

封不觉只好恨恨的赶稿。

继续被冷落的三人组:“……”




23

在又一次的被赶稿中的封不觉推开后,马骏骁炸毛了。

“封不觉你能不能理理我们!”我们也会空虚寂寞冷的。

‘’呵,你们有猫可爱吗?等你们哪天和Arthas一样了,再跟我谈条件。”

“一样吗嘿嘿嘿……”




24

哇哈哈哈鬼骁猫耳太适合你了。

卧槽伍迪你居然穿猫耳女仆……瞎了哥的狗眼……

……小叹你怎么也跟着瞎闹赶紧把猫链摘下来你呼吸不困难吗?

我去这帮人今天都怎么了一个个都不吃药。

以上是封不觉的脑内弹幕

“对你们老是没事就往我家凑并且穿带一些不利于青少年健康发展的东西的行为,我表示强烈谴责。”

“嘿嘿嘿,你不是喜欢猫吗?”伍迪晃动着手里的猫尾刚塞。

马骏骁红着脸,从书包里拿出一套衣服。

很可爱,还有毛茸茸的猫耳。

就是衣服非(hen)常(bao)短(lu)。嗯,还是女装。

“等等,你们要干什么?”封不觉转身就跑,然后发现刚刚反锁好门的王叹之一脸微笑的走来。

“我警告你们别过来!”

“喵的伍迪你把尾巴给我放下!”

“啊……住、住手……嗯”

“我们和Arthas谁更可爱?”

“哼……嗯——你们……就是没Arthas……哈啊……可爱!”

评论(11)
热度(149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眠 | Powered by LOFTER